跳到主要內容區

課程特色

智慧技術創新管理是一種戰略性的管理方法,旨在有效地發展、應用和推動新興的智慧技術,以實現企業的創新和競爭優勢。這種管理方法專注於探索、整合和運用各種智慧技術,如人工智慧、機器學習、物聯網、大數據分析等,以促進企業的增長、效率和價值創造。整體而言,商智所培育學生智慧技術創新管理之思考能力,期能在職場幫助企業充分利用新興的智慧技術,實現業務增長、創新競爭力和持續發展。因此,本研究所之課程特色為:

1. AI與大數據應用能力:培養學生能夠運用人工智慧和大數據技術來解決問題、做出決策的能力。

2. 永續與商業模式創造力:強調了在商業環境中,考慮到永續發展因素,並且能夠創造新的商業模式來適應社會、環境和經濟變化的能力。

3. 產業培育『AI科技應用能力結合永續專業之管理幹部人才』:本所之教育目標,意味著希望培養出具備結合AI科技應用和永續專業知識的管理人才,這樣的人才可以在產業中發揮重要作用,推動企業的永續發展和創

 

ImgDesc
瀏覽數: